广东师大维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及技术

2020-11-30 10:52: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科研服务:师大维智“产学研结合,最终服务社会”的初衷,组建了“学术专家+资深工匠”的科研团队,依托华南师范大学的科研优势和师大维智灵活的企业管理模式,开展地理大数据及其在多行业领域的应用研究。多位专家曾先后主持参与国家和省部级等科研课题30余项,获得省部级等科研奖励1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20余项,发表SCI高水平论文50余篇,科研成果应用转化率高达90%。


 

图片1.png


智能设备:凭借着在科研领域的深耕和科研成果转化,师大维智积极在智能设备领域探索,秉承“研发最智能的高质量物联设备”的发展理念,着眼于未来城市数据应用需求,研发囊括高精度综合定位、可穿戴定位前端、光磁一体化采集等高精尖智能设备,可实现城市模型室内外全智能化管理。



图片3.png



光磁一体化采集设备_副本.png

光磁一体化采集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