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制人员招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

华南师大(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合同制人员招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由华南师范大学与清远市人民政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三方合作共建,是以科技攻关、产学研合作、企业孵化、科技服务等业务为主的校地合作公共服务平台。华南师大(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研究院的运营实体公司,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岗位需求信息

(一)岗位名称:人力资源专员 1名

1.岗位职责:

(1)按规定收发文件,登记存档,并复核。按要求定期做好文书档案的清理和复核工作、确保文件、资料及时归档;

(2)负责人员的招聘工作,跟进招聘过程管理,包括跟进招聘团队的面试、评估、入职及新员工的跟进;

(3)执行日常员工入离职手续办理,并签订劳动合同;维护员工关系,管理员工试用、转正关系等;

(4)协助综合行政部处理公司行政事务,如:撰写文件、接待访客、日常报销管理等;

(5)根据考勤管理制度使用考勤管理系统进行员工考勤数据管理,确保考勤的准确、合规性;

(6)协助定期举办员工主题活动,营造员工良好工作氛围,提升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

(7)人才平台建设相关事宜。

2.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服务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技能。

二、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一)工资待遇:参照清远国有企业职工工资福利标准,具体按公司合同制人员薪酬福利标准执行。

(二)社会保险及福利: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规章制度,缴付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各类培训等。

(三)工作地点:清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安智谷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手续:应聘人员以附件形式提供个人简历及相关的证件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有关业绩材料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hqyy001@126.com,并以“应聘人力资源专员—姓名”作为邮件主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地址:清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安智谷总部楼F03栋

联 系 人: 曾运霞

联系电话:15202089610

电子邮箱:hqyy001@126.com

(二)招聘流程:报名-核对信息-面试-录用

 

 

 

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

华南师大(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