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优未来科技(清远)有限公司简介

2020-12-04 15:02: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迪优未来科技(清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和硬件开发于一体,能提供物联网和消费类电子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第二批入驻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团队成员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占比75%,博士占比25%。公司与华南师范大学半导体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和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紧密合作,共建育人平台,在光源模组和深紫外LED芯片设计及紫外消毒产品开发上有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致力于家庭健康类产品开发及技术方案提供,为健康的生活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在产品生产方面,每位员工都本着“我们用心,让消费者放心”的原则,争取做到每一件产品安全有效、放心可靠;在研发创新方面,我们的决策会涵盖从底层的芯片完善到外层的形态优化。推陈出新,引领未来。

迪优未来的电子产品将由点及面,紧跟智能化、大数据和物联网的时代潮流、为客户提供家具一体化的健康呵护系统,为室内环境提供高效、便捷的处理手段,为大家的只能清洁提供新思路、新(芯)方向。


尹以安,公司总经理,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08年厦门大学半导体物理专业博士毕业,主要从事新型结构蓝、绿、紫LED、紫外LED 、功率电子器件可见光通信方面的研究工作。多年来一直专注深紫外LED性能提高、外延芯片的优化及产品应用的研究工作,与多家企业开展产学研工作。近几年发表论文30多篇,申请相关发明专利13件,授权8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5件。主持包括广东省科技计划、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产学研、广州市科技计划等在内的多个科研项目。


尹以安_副本.png

尹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