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华奥光电仪器有限公司简介

2020-11-11 11:20: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清远华奥光电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是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首批入驻企业,专注于高端分析仪器的研发和生产。公司聚集了多位在分析仪器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工作成就的精英人才,在纳米颗粒分析、大气环境分析、视线分析等领域积累了一批技术成果。


韩鹏,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广东省光电检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迄今在Phys. Rev. B, Phys. Rev. E, Optics Letters,Optics Express,JOSA B,Chinese Physics Letters,物理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文章100多篇,14项国家发明专利获授权,制定国家标准1项。曾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项目6项,5项技术成果实现产业化。曾获中国颗粒学会青年颗粒学奖,广东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广州市科学技术三等奖,广东省环境保护一、二等奖等。

图片15_副本.png

韩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