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华奥光电仪器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及技术

2020-11-11 11:14: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纳米颗粒zeta电位仪:该仪器基于电泳光散射技术,用于表征纳米颗粒的粒径大小和表面电位,粒度测量范围1nm——1000nm,zeta电位测量范围10mv——800mv。该仪器是制药、生物、电子、光电子、能源、催化和陶瓷等行业品质保证的必要仪器。仪器具有高度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国家发明专利5项,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的认证,是国内首台纳米颗粒zeta电位及粒度分析仪。

 纳米颗粒zeta电位仪_副本.png

纳米颗粒zeta电位仪


大气臭氧浓度分析仪:该仪器基于紫外光度法,主要用于大气及污染源中的臭氧的连续实时监测,测量范围1ppb——1000ppb。仪器具有高度的知识产权,拥有发明专利3项,通过了国家权威部门的检定,已在多个环境监测单位使用。

 

大气臭氧浓度分析仪.png

大气臭氧浓度分析仪


大气一氧化碳浓度分析仪:该仪器基于红外吸收法,主要用于大气及污染源中的一氧化碳的连续实时监测,测量范围10ppb——1000ppb。仪器具有高度的知识产权,拥有发明专利2项,通过了国家权威部门的检定,已在多个环境监测单位使用。

大气一氧化碳浓度分析仪.png

大气一氧化碳浓度分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