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华激光科技(清远)有限公司简介

2020-09-04 09:57: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穗华激光科技(清远)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是由广州华仁亿和特种光纤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主要股东投资落户于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激光、光纤、设计软件、电控、机械等自主核心技术。主营产品有:传输CO2激光能量光纤、宽带中红外光纤、稀土掺杂微结构光纤以及电脑绣花机用CO2 激光切割系统、光纤激光针灸仪开发及提供相关技术支持与解决方案。本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50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版权,现已在国内广泛应用并出口至国外十几个国家或地区,在改造并提升传统产业制造能力,实现设计电脑化、生产自动化、管理智能化等方面将成为高端的、全球化的产品供应商。

 

周桂耀,技术总负责人,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从事特种光纤的研究工作并积极进行成果转化工作。获得省部级科技发明二等奖2项,主持国家重点专项课题、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等科研项目,申请国家专利三十多件,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解决了多种类型特种光纤的制备工艺和关键技术难题,成功拉制中红外光纤和多种新型功能特种光纤,并实现产业化,带动相关行业实现数亿元产值,推动了激光加工、国防、CO2激光医疗、高能激光和激光检测等行业的升级与换代,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周桂耀_副本.png

周桂耀


叶雄斌,公司总负责人,香港公开大学MBA毕业,美国LOMA风险管理师。担任广州华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实现了华盛公司从传统产业向现代制造业、高端服务业转型,并成功参与多个融资项目,有多年实业管理经验。华盛公司主要从事钢材、铁矿石、生铁、煤炭等业务的进出口和国内销售业务,年销售额已达人民币10亿元。华盛公司的客户群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到江苏、广西、陕西、贵州和东北。在担任广州华仁亿和特种光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坚持“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理念,强化内部管理,大力倡导精细化管理,全面实施标准化管理;顺利完成公司各项经营计划,主营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并通过品牌宣传推广和成功的精细化营销策略,使得公司的稳定大客户数增加至十多个,客户区域范围从广东的东莞、佛山、汕头扩展到浙江、江西以及印度等中东国家。


叶雄斌_副本_副本.png

叶雄斌